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环保文学3 之 屠夫日记

屠夫日记

为何 你那深邃眼睛 正偷窥着我?
为何 用那害怕的眼色
偷窥着 内心丑陋的我?
你这样做,我
颜面 何存?
*****
你的出现
我那 丑陋 与 恶心 的一面,
早已 完完全全暴露
别这样
我 会心虚的。
*****
手握巴冷刀
内心 却 好无奈 好无奈
别用那可怜的眼色看着我
请你谅解
不想杀你 我真的不想杀你
*****
猛然的 有心的 我抓起了一把过火的巴冷刀
砍下 塞进了你那软软的头庐里
你的头还在晃动着。。。。晃动着。。。
不停的晃动着。。。
它,來不及掉落下来!
*****
这突然的一刀
你 发出了不知所措 犀利的 哀嚎声
你 鲜血 四溢 纷飞,
你 血与肉 模糊交错
你的骨头 见底了
你的头颅 手 脚 就这样 分开了
*****
你 一节一节的骨架 被我拔了出来
而 一支又一支的血肉骨头,
也将成为 盘中物
*****
宇宙随着你的的叫喊声 正在不停的晃动
别怪我。。。。别怪我。。。 
不想再看到你那空洞的双眼
我重复了 多次
我 不得已

你只不过是只 畜生
这是你的一生
你 应 认命。
(文:张小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