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是莫文蔚

莫文蔚,无疑是当今流行乐坛一个“别样的女人”。
她性感、冷傲、叛逆,长发和慵懒而勾人的声音,
卓然不群,其领先潮流的“声色”总令人惊诧。

我是莫文蔚

我,一丝不挂的拍裸照,只用头发掩饰着自己。我是"莫文蔚"。
我,跳下泳池,一边游水,又一边唱歌和表演。我是"莫文蔚"。
我,穿上男人的三角内衣裤,行走于教堂之中。我是"莫文蔚"。
我,没有分寸,没有尺度,双脚高举,X 死你。我是"莫文蔚"。
我,用保鲜纸包围住自己,为了你们,我拼了。我是"莫文蔚"。
我,穿上了五吋半高跟鞋,在高速公路上奔跑。我是"莫文蔚"。
我,忍受着野地狼烟,站在火中,悬崖上高歌。我是"莫文蔚"。
我,为了讨你们的欢欣,变成恶心的长毛怪物。我是"莫文蔚"。
我,爆牙,挖鼻孔,切猪肉丸,换来你的爆笑。我是"莫文蔚"。
我,剃光头,拍摄背部全裸照,只求你记得我。我是"莫文蔚"。
我,天生就爱吃,我一天七碗饭,但我吃不肥。我是"莫文蔚"。
我,玩古筝,弹钢琴,还大跳民族舞和扇子舞。我是"莫文蔚"。
我,衣不惊人死不休,只要你开心,我愿意露。我是"莫文蔚"。
我,出现在这里的目的就是要来谋杀你的菲林。我是"莫文蔚"。
我,不怕新人备出,只因我会使尽百宝吸引你。我是"莫文蔚"。
我,坚持一年一张专辑,拒绝粗枝烂造来骗你。我是"莫文蔚"。
我,穿上黑皮胸衣,转身,我换上了露背旗袍。我是"莫文蔚"。
我,穿上了珠光宝气的银白色礼服,显我高贵。我是"莫文蔚"。
我,天生下就不怕丑,因为我会有红的那一天。我是"莫文蔚"。
我,穿上旗袍变成古典张爱玲来证明我的实力。我是"莫文蔚"。
我,穿起睡衣赤脚躺在钢琴上,视觉听觉享受。我是"莫文蔚"。
我,最喜欢在演唱会中把自己穿的小裙子扯掉。我是"莫文蔚"。
我,很爱笑,努力,不做作,没架子,讨人爱。我是"莫文蔚"。
我,像孔雀般穿着周大福项链游走于敦煌沙漠。我是"莫文蔚"。
我,远赴巴黎奶罩外露化为爱神让你如火焚身。我是"莫文蔚"。
我,频频飞吻,并穿上小芭蕾舞裙大跳筷子舞。我是"莫文蔚"。
我,为了好莱坞,甘被画上花脸化成古装妖女。我是"莫文蔚"。
我,虽然吐字有些模糊,但歌声却散发着魅力。我是"莫文蔚"。
我,是所有丑女们的"始作俑者",你们迟了。我是"莫文蔚"。
我,最爱狗狗了,所以我愿免费代言动物大使。我是"莫文蔚"。
我,能在瞬间让所有歌迷情绪沸腾且尖叫不断。我是"莫文蔚"。
我,受到金领男性的狂捧,以高价购买入场票。我是"莫文蔚"。
我,老少,男女都皆宜,因为我能让他们开心。我是"莫文蔚"。
我,务求让自己的演唱会要好听,好看和好玩。我是"莫文蔚"。
我,疯狂,妩媚,狂野,只为让你脸红和心跳。我是"莫文蔚"。
我,用着奇怪的腔调重唱那一首首的经典老歌。我是"莫文蔚"。
我,要你晕眩,拿起扇子金马金像舞台乱旋转。我是"莫文蔚"。
我,自创独特个人香水,让你全身都是莫文蔚。我是"莫文蔚"。
我,别怪我把王力宏念成黄立宏,我是香港人。我是"莫文蔚"。
我,不削当刘德华的太太,要,我直接当他妈。我是"莫文蔚"。

我,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台湾,香港演唱场场都爆满,
就是不来你这个臭马来西亚,只因,你们不要我。

谢谢,我是"莫文蔚"。

*****

独立洒脱、特立独行是她的作风,
体态轻盈、现代骨感是她的气质。
冷傲外表下隐藏不住女人的味道,
火辣演出表现她自内而外的性感。

*****

莫文蔚,她拥有一片蔚蓝色的世界。

莫文蔚,我的天,我的地,我的一切。

(文:张小白)


(版权所属张小白,任何转帖必追究。)

没有评论: